close

  092001.jpg  

092002.jpg  

回程在關西機場三樓 (出境4樓)先小逛了伴手禮小店

我大推這三樓伴手禮小店  這裡的神戶相關產品幾乎齊全  但我不清楚是不是有時節兒改變販賣內容

這是我選擇了  布丁 巧克力蛋糕捲  還有一個還沒開忘了是神麼(資料在補)

出境後的伴手禮小店就普通很多

當然三樓伴手禮小店不是只賣這神戶產品,還有其他吸金相一流的產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戸魔法の壷プリン

美味しさの秘密は3層に重なった3つの味

是布丁給我個好吃印象  我必須先說  有甜~

可愛い素焼きの壷,外部粗霧內部光滑設計,吃完還可以再次使用~  

■ 内容量:1個あたり約85g×4個
■ 商品サイズ:直径約57×高さ約60mm
■ 賞味期限:冷凍(-10度以下)で60日。

[価格]:1,470円(税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ふわふわの生チョコロール・生クリームを包み込んで 魔法の口どけ生チョコたっぷり

神戸生チョコ巻(ロール)  頗有重量的蛋糕捲

■ 商品サイズ:長さ約 160mm×直径約60mm以上
■ 賞味期限:
冷凍(-10度以下)で30日。

[価格]:1,680円(税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樣  待補 還在冰箱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i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